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你的血我的心 6






      赖美云一晚上没有睡,第二天一早孟美岐就来接赖美云了,把她送进医院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紫宁,赖美云已经送到了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了,美岐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真的这么轻易的放过她了?”

      张紫宁没在说话,孟美岐也没有追问的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医院里


       赖美云在床边静静地看着她的弟弟,她有多久没有看见她的弟弟了呢?好像有10多年的,赖美云看见她弟弟身上的伤,大大小小的,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别哭呀”赖铭轩突然醒了,看着流眼泪的姐姐,心里不好受,离开姐姐这么长时间,她一个女孩子一定受了好多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转过身擦了擦眼泪,转过头来笑着看着她,看着自己的弟弟努力的扯着嘴角微笑着,赖美云绷不住了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
      赖铭轩也绷不住了,眼泪也从眼角流了下去,他抬手擦了擦赖美云的眼泪,却怎么也擦不干净,赖美云的眼睛是清澈的,流下的眼泪是晶莹的,赖铭轩心疼,作为她的弟弟没有陪在她身边让她受了这么多苦。
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我找到你了,我变的更强了,我可以保护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当年把你弄丢了,是姐姐没有保护好你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什么好,身上这么多伤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视笑了,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弟弟,你这些年都在干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加入了一个组织,那里的哥哥姐姐,对我很好,还有我们的小姑也在那里,我们的小姑好像是那里的老大,她好像可以迅速治疗伤员,每天都伤员,但是我不知道她们都出去干什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不好好的在那待着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年都想出来找姐姐,可是她们说我太小了,我前一年成年了就出来了,她们让我去给一个姐姐当助手,可是半道不知道是谁袭击了我们,我就来这住院了,我以前是在普通病房的,组织里的其他哥哥姐姐回来给我送医药费,可是她们赚不了几个钱,可是就在前几个星期有一个大姐姐,她来到这把我调到VIP病房了,还没有都给我送医药费,还有各种各样的好吃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跟我说说你那个大姐姐长什么样吗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大姐姐很温柔,有一双红色的眼睛,一头黑黑的长发,个子高高的,长的很好看,对了,她好像是个吸血鬼,我本来很抗拒的可是她人真的很好,对了她今天好像是没有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她以后都不可能来了”赖铭轩看着姐姐失落的样子也就在也没有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平平静静的过了一个星期,张紫宁回到了以前的生活,但是心里总是空落落的。赖美云一直在医院里照顾弟弟,张紫宁很讲信用,每天都会派人来,赖美云也经常梦到张紫宁,却不敢承认她想张紫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从孟美岐那打听好多消息并都汇报给了组织,从这几天的相处中逐渐更喜欢孟美岐了。而孟美岐发现了吴宣仪有点不对,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,就觉得吴宣仪怪怪的。


       杨超越和陈意涵天天粘在一起,很是幸福,她们受到了孟美岐的白眼,而作为没有女朋友的张紫宁来说就是噩梦,所以张紫宁经常自己一个人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像把赖美云的弟弟写的太天真了,唉就这样吧,后边没有他太多戏份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