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生日贺文



  


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张紫宁,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,可是那个人怎么就那么笨,还去撩别的小姐姐,一想到这我就生气,对了,我喜欢的人就是前面的搂着别人的,很矮很可爱的赖美云,她笑起来有两个甜甜的酒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至于她搂着的是谁?就是那个赖美云刚认识不久的段奥娟,说起段奥娟她是我们音乐社的学妹,有一幅天籁般的嗓子。


       本来赖美云是来找我的,可是段奥娟正好和我教室里,她就一直向我打听段奥娟,想想就气,我当时狠狠地盯着赖美云她都没有注意,一直在那个学妹身上,人家都被赖美云盯怕了可是赖美云还傻傻的笑着盯着人家,我当时想拽着赖美云就走没有想到她比我快了一步,直直的就朝段奥娟去了,她们的对话更气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姐你好,我叫赖美云,你可以叫我小七,是后面那座冰山的朋友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段奥娟,你可以叫我大娟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娟平时都喜欢什么呀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音乐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听不下去了就出去等着赖美云,她们聊了很久,出来的时候还有说有笑的,而且赖美云还搂着段奥娟的胳膊,还叫我去吃饭,然后就变成这样了,她们俩在前面走着,我自己一个在后面跟着她们。


      “紫宁你快点走”赖美云突然叫了我一下,原来她没有忘了我,我加快了脚步,正好追上她们,我们并排走着,赖美云一直搂着段奥娟,当时段奥娟好像有点不自在,一定不是我干的,我就是狠狠地盯她一会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这顿饭吃的很尴尬,没有人说一句话,或许她们说话了,而我一直沉浸在吃肉的世界里自动屏蔽了她们,出餐厅的时候赖美云突然想喝奶茶,还让我去买,我不气,我不气,然后我就认命的去买了。


      回去的时候,不知道赖美云干啥了,把脚给扭到了,挺严重的,段奥娟扶着她,我赶紧上前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赖美云,你怎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事就是脚扭到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不让人省心”

       “上来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事我自己可以走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点上来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赖美云没有拗过我,趴让了我的背,我把奶茶给她,她在我背上喝着奶茶,还时不时晃着她那两条腿,那天我背她回宿舍,给她揉了揉脚之后我就回自己宿舍了,晚上在床上躺着的时候,总感觉忘了一个人,但是又想不起来了,第二天我看到段奥娟,我才想起来那天把她忘在街上了,很不好意思的道了歉,对方也只是微微一笑把尴尬掩饰过去。


      这几天都没有见到赖美云的人影,我去她的班级找她的时候都没在,我就校园各处找都没有,电话也不接,短信也不回,过了不久医院给我来电话了,我立马赶到医院,看见病床上闭着眼睛打点滴的赖美云。


      医生告诉我她发高烧,被别人送进医院里,医生还告诉我,赖美云醒来的时候就她给我打电话,我心情大好。


      我走到她床前,坐在椅子上看着赖美云,看见她憔悴的样子,心里很难受,我摸了摸她的脸还很烫,我就这么看着她,看着看着就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醒来的时候赖美云正看着我,努力挤出微笑,我刮了刮她的鼻子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成着样了还笑,饿了没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在写乖乖的等我,我去给你买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都是粥呀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生病得吃点清淡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吃肉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你病好了我就带你去吃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也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乖乖听我话,过了几天赖美云病好了终于出院了,一出医院她就到处乱跑,我好不容易才把她带到学校,她这个小没良心的就找别人玩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几天就是赖美云生日了,我准备在那天像她表白,我就求助了傅菁怎么表白,可傅菁说的方法简直不可言喻,也不知道她当时怎么追到吴宣仪的,也不知道吴宣仪是怎么看这个直男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看来还是得靠我自己,这几天我都躲着赖美云,没有去找她,她来找我我就故意躲开她,在生日的前一天,吴宣仪找到我说赖美云在宿舍哭了,我还没等吴宣仪说完就奔向赖美云宿舍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来到门口敲了敲门


        “赖美云在吗”见里面没有声音,我推开门进去,就看见缩在被窝里抽屉的赖美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干什么”赖美云染着哭腔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吴宣仪说你哭了,我来看看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走开,我不用你管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嘛,我可以帮你解决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探出一个头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”

    “你这俩天为什么老是躲着我”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,张紫宁”

      张紫宁愣住了,赖美云喜欢她,而她自己却没有察觉,张紫宁觉得赖美云笨,没有想到自己更笨。


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赖美云”

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这几天都不理我”

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要给你一个惊喜嘛”张紫宁蹭了蹭赖美云,不对,张紫宁你什么时候上了我的床,还有你一脸奸笑怎么回事,果然下一秒张紫宁吻上了赖美云,还不停在赖美云身上摸索着,赖美云推了推张紫宁,却被张紫宁按住了,过不久张紫宁放开她,抱着赖美云就睡着了,赖美云也在张紫宁的怀里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好了,没有了。




   




     祝赖美云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