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你的血我的心 7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我是杨超越,我身为一个尊贵的吸血鬼,现在正跪在一个人类面前,而此时我的好朋友孟美岐应该在门口笑,你们肯定有疑问为什么不是张紫宁,因为她连对象都没有,没有资格笑我。


     “你发什么呆呢,回答我的问题呀”陈意涵成功的把我拉回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意涵呀,就是,我一时没有忍住,就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当着我的面子去撩别人,还是吴宣仪,你胆子挺大呀,你是觉得孟美岐打不过你,还是我不捶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现在完了,但是只要我死皮赖脸的,我相信意涵一定会原谅我的,然后我就上前抱住意涵,在她的脖子上蹭嘴里嚷嚷着我错了,知道她心软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陈意涵,现在杨超越在我脖子上蹭,但是我并不打算原谅她,每次她犯错就这样,每次看见她这样我就生不起来起,但是这次我是决定不会心软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收回刚才的话吗?我好像又原谅她了,但是该有的惩罚还是有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超越~ 你可以起来啦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我就知道你得原谅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下次还敢不敢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了,不敢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看着杨超越急忙摇着头,真可爱,随后我就在杨超越嘴上吧唧了一口,然后我感觉杨超越的那个眼神不对,然后我就被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孟美岐,今天我差点没有捶死杨超越,她当我我的面去勾引我家宣仪,要不是意涵说回去教育杨超越,不然她可能就命丧我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刚才,我听里面的声音不对,我就赶紧走了,反正我的目的达到了就行,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为了看杨超越出丑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里,宣仪又不在,这几天我发现她好像有什么事瞒着我,每当我问起来她都特别紧张,我觉得她心事挺重的,想多陪陪她,可是她这几天都不着家,找也找不到她,有一次我看见她鬼鬼祟祟的,但是我问她的时候我找不出任何破绽,只好作罢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老张也是心事重重的,不过我一眼就知道她是因为什么,因为赖美云,自从赖美云走后前几天还可以,越到后面她越消沉,身为她兄弟的我也无能为力。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张紫宁来到医院,今天是赖美云的弟弟出院的日子,她给他们找了一个住处,也顺便看看赖美云。


      张紫宁来到病房门口,敲了敲门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进”赖美云说,张紫宁这才进去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快看,我跟你说的那个姐姐来啦”

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回头看见张紫宁,她心里说不出来的开心,一个大大的笑脸挂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赖美云,我们可以出来聊聊吗”“可以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她们来到病房外“我给你找到了一个住的地方”“谢谢”“赖美云,我想你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对于突入其来的壁咚吓了一跳,看着张紫宁炙热的眼光,赖美云承认她也想张紫宁,不一会张紫宁觉得一份柔软凑了上来,赖美云吻上了她,当赖美云要离开的时候,张紫宁搂紧赖美云加深了这个吻,过了好久才放开赖美云。


     张紫宁把赖美云搂进怀里,赖美云靠在张紫宁的胸膛上,赖美云感受到了来自吸血鬼的温暖,张紫宁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她想要的。


    张紫宁没有把她们带到她找的那个地方而是带回了自己家,即使赖美云没说喜欢他,但是行动表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