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你的血我的心 5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杨超越又独自在顶楼上坐着,看着陈意涵的一举一动,陈意涵还是那么美,杨超越终究起败了,看着这个又爱又恨的人,笑了,她又一次沦陷在了陈意涵的颜值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两天的观察,杨超越耐不住性子了,在晚上,陈意涵出了校门就被杨超越拦住,被强行拉到自己家里,拉进杨超越的卧室,杨超越的卧室还是没有变。


        陈意涵看着房间,脑海里闪过的她第一次来到这房间的记忆,其他的记不起来了,只知道自己来过这里,陈意涵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压在墙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意涵看着眼前的人“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”“你不记得我了吗”陈意涵摇摇头,杨超越的头埋在陈意涵的脖子处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,一滴一滴的滴在陈意涵的脖子上,陈意涵觉得脖子滚烫,好像很久以前经常感受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超越擦了擦眼泪,咬上陈意涵的脖子,还是以前的味道,还是那么香甜,是杨超越渴望已久的味道,但是却隐隐约约的有泪水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陈意涵的记忆一点点的闪过,她和杨超越经历过的一点一滴,她都记起来,还有她的任务,三年前来这探查情报,两年前因迎接自己的搭档小赖却遭遇不明袭击,自己掉落悬崖,小赖下落不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超越”杨超越抬头看着激动的流下眼泪,陈意涵抹了抹杨超越脸上的眼泪“别哭了,你怎么还没有改掉你的坏毛病呀”“意涵你知道我多想你吗”杨超越答非所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意涵看见眼前委屈巴巴的小吸血鬼,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,笑着楼住杨超越的脖子贴近杨超越的耳朵“那超越想要什么补偿呀”杨超越被陈意涵的动作吓得一激灵,意涵怎么变得这么会撩了呢这个问题再脑中一闪而过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要你永远在我身边”“好,我答应你”陈意涵也不管什么组织了,只要和杨超越在一起她也就无所谓了,即使是背叛了自己最信任的那些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杨超越听见了陈意涵回答非常满意,抱起陈意涵,把她轻轻放在床上,吻上了陈意涵,陈意涵自然勾上杨超越的脖子,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她们的唇分离,陈意涵踹着气,笑着看着杨超越,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俩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本想找杨超越喝酒的,可是到门口她停住了脚步,听见杨超越房门的生音后识趣的走开了,张紫宁正要去找孟美岐,却看见她陪着吴宣仪在操场上散步,此时的张紫宁内心是凌乱的,好像只有自己还没有得到血仆的认可,沮丧的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走到赖美云的门前,她犹豫了,她关赖美云也有些天了,每晚张紫宁都会去找赖美云,但是并不是每天都去吸血,只是想和赖美云聊聊天,可是赖美云就像和话题终结者,聊了不到两句,张紫宁就聊不下去了,回自己房间,临走时还能听见赖美云大松一口气,张紫宁也只是苦笑着。


      张紫宁推门进去了,看见坐再床上的赖美云,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,张紫宁来到赖美云身边坐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过我吗,哪怕一点点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讨厌我吗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觉得我会不讨厌一个把我关了这么些天的人,还天天拿我弟弟威胁我的人吗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明天就可以走了,还有你的弟弟在ZQ医院0309号病房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怎么找到他的,还有他怎么了”赖美云急的跳了起来,看着张紫宁,眼里噙着眼泪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找到他的你就不用管了,她就是受了点伤在医院修养,我会继续提供你弟弟的医药费直到他康复的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,张紫宁起身走了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找到我的弟弟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头也没有回的走了,嘴角扯出一个极难看笑容,这是赖美云第一次和她说这么多话。



      赖美云看着张紫宁的背影,想着可以见到自己的弟弟了,好像也没有那么高兴,或许她喜欢上张紫宁了,连她自己都不知道。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