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你的血我的心 4






    孟美岐在张紫宁的安抚下好多了,意识逐渐清晰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美岐,我还有希望你尽快找个血仆,至少你可以帮你挺过这一次,以后应该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“我会考虑的,谢谢你了紫宁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孟美岐的身体好像抽离般的疼,身体里的血在沸腾,还在一点点的流失,耗干,孟美岐咽下一口口的口水没有血的滋润她更加难受,她需要血。张紫宁实在看不下去了,起身就要去抓和人类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孟美岐拉住张紫宁的手“你可以去找一个叫吴宣仪的女生吗”这时一直在外面偷听的赖美云冲了进来“吴宣仪不行,她不能被你们玷污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对孟美岐说“你在这等着”说完拉着赖美云就出去了,孟美岐在屋里蜷缩着身子,忍着要冲出去吸血的冲动,因为赖美云身上有血的味道,这个更刺激的孟美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认识吴宣仪的对不对”赖美云点了点头“那你带我去找她好不好”“不行,吴宣仪不可以你们玷污”“你,”张紫宁无话可说,把赖美云扔回房间,调动人力去寻找吴宣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的人找到吴宣仪并把她带到了张紫宁身边,拉这吴宣仪走到孟美岐房前时,吴宣仪还是懵懵的“我希望你可以帮帮我的兄弟孟美岐”吴宣仪回过神来“你要我怎么帮”“她在里面,你去里面就知道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进去了,看见蜷缩在床上的孟美岐“你没有事吧”吴宣仪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,突然孟美岐起来把吴宣压到身下,吴宣仪看见孟美岐青筋暴起,脸上的豆大的汗珠一颗颗滴落,还有孟美岐的喉咙咽口水的喉咙一上一下的,眼睛盯着吴宣仪的脖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愣住了,她盯着孟美岐清澈的眼睛,可是吸血的欲望已经展示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美岐的嘴贴近了吴宣仪的脖子,她舔了舔,吴宣仪回过神来,她想要挣脱,却被脖子上突然的痛而使身体僵硬动弹不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美岐吮吸着吴宣仪的血液,张开嘴后还拉出粘稠的血丝,孟美岐把流出来的血丝舔舐干净,孟美岐吸完血后,身体恢复了,抬头看吴宣仪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”孟美岐看吴宣仪脸色惨白,知道自己没有控制住吸多了,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吸血也是很难控制住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还好”吴宣仪虚弱的说“你可以从我身上下去了吗”“哦哦”孟美岐赶紧从吴宣仪的身上下去躺到了另一边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深吸一口气,想要起身走,可身体就想散架一样动弹不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好,我叫孟美岐,那天你走的急,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呢,还有就是刚才对不起”吴宣仪勉勉强强的转过身来“你为什么要和我道歉呢,吸血鬼吸血不是很正常的吗”“我不算是一个纯正的吸血鬼”“那你可以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吗”孟美岐点点头,坐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看到了,我的眼睛和其他的吸血鬼不同和人类的眼睛也不同,我是一个混血儿,正是这样,人类说我是怪物,吸血鬼说我是废物,我那时保留的是人类的天性不会吸血,处处被人排挤,被吸血鬼欺负,我的父母早早的就是过世了,没有了我父母的保护,我就真成了废物,每天都露宿街边,吃也吃不饱,而我真正的转折是遇到了张紫宁,要不是她我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,她不排挤我,不嫌弃我,别人打我的时候她会第一个站出来保护我,她把我收留在她的家里,把我看成她的兄弟一样照顾我,从此之后没有人再敢欺负我,今年是我第一次吸血,也就意味着我不是废物了,好了说完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看见一个人能把这么悲伤故事讲的如此轻松,而且眼睛里没有透露出一丝丝的恨意时吴宣仪已经败了,心已经被眼前的小孩子牵动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孟美岐转头看着吴宣仪深情的说“我喜欢上你了,一见钟情的那种,我不像以前那么懦弱了,我可以保护我想保护的人了”吴宣仪对于突如其来的告白弄的不知所措“当然,我不是要让你答应我什么,让我默默的保护你就好”吴宣仪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,起身于孟美岐平坐,亲了一下孟美岐的脸表明自己的心意,孟美岐傻笑着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把吴宣仪给孟美岐带到之后就回了赖美云的房间,不给赖美云一点反驳的余地就把她压在床上“你说我们吸血是玷污你们”“对”赖美云不怕死的回答到“那看来你现在就要给我答案了”“什么答案?”“要不要做我的血仆”张紫宁看见赖美云迟迟没有回复,就凑到赖美云的耳边说“想想你的弟弟”“好,我答应你”张紫宁勾起嘴角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了,我来屡下思路,孟美岐喜欢吴宣仪,吴宣仪喜欢孟美岐,不过只有一丝丝心动,吴宣仪还是有自己的目的,张紫宁喜欢赖美云,而赖美云还没有喜欢上张紫宁,杨超越喜欢陈意涵,而陈意涵还没有恢复记忆,但是她还是喜欢杨超越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