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最后 2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吴宣仪,我们分手吧,我要去国外了”孟美岐背对着吴宣仪说,默默地流下了眼泪。“我可以等你的”“别等了,我可能不回来了”孟美岐哭着跑走了。


      吴宣仪开着车在路上走着,砰,一不注意撞上了一辆大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宣仪,你醒醒呀,宣仪宣仪”张紫宁在旁边一直叫着吴宣仪,可吴宣仪不为所动。吴宣仪被送进手术室,张紫宁在外面等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没事,宣仪会没事的”张紫宁自我安慰,过了两个小时医生出来了,“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”“那我可以进去看看她了吗”“可以了,进去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进入病房,坐到了吴宣仪的身边。静静地看这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吴宣仪醒了,看了看周围,看了看张紫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宣仪你终于醒了”张紫宁特别激动,赖美云这时候也赶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呀,我们认识吗”张紫宁愣住了,他赶紧去叫医生,“医生宣仪怎么样了”“病人因为车祸之前可能受了点刺激,又因为发生了车祸,就出现了短暂性的失忆”“那她还可以恢复记忆吗”“这就要看你们的了,或许找找她受刺激的原因,但是以后不能在让她受刺激了”“好,谢谢医生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笑着进去,“宣仪你记得些什么”“我记得,我记得,啊”吴宣仪捂着脑袋,“好好好我们不想了”张紫宁抱住吴宣仪,赖美云默默地在旁边看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睡了过去,张紫宁把吴宣仪放下了,给她盖好被子。“小七你别站这了,来这坐”“紫宁,宣仪现在很需要你,我们分手吧,自始至终你都没有喜欢过我”赖美云跑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回到家在角落里流泪,张紫宁愣住了,她要是走了宣仪怎么办,可是她已经放下吴宣仪了,她真的喜欢上赖美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开始给赖美云打电话,发信息,赖美云都没有回,张紫宁急了,叫护士照顾吴宣仪,就去找赖美云,可她没有找到。张紫宁回到医院,吴宣仪已经醒了,“紫宁你回来啦”“嗯”“你怎么了,不开心吗?”“没有事”“哦”


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去了她的朋友家,段奥娟家,“我说小七,你都得到张紫宁了为什么要放手”“她不喜欢我,她的心一直都在吴宣仪那里”说着说着赖美云就哭了,段奥娟只能在旁边安慰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紫宁我想出院”“好,你好好在这待着,我去给你办出院手续”“嗯嗯”她们出院了,临走前,医生还特别强调不要在让吴宣仪受刺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和吴宣仪开到吴宣仪的住处,“哇!这就是我家吗,好大呀”张紫宁笑这着吴宣仪。吴宣仪到处乱窜,吴宣仪看见了她和孟美岐的合照,“紫宁这是谁呀”“这个是你的前女朋友”“那我们因为什么分的手呀”“因为她抛弃你去国外了”吴宣仪转过头来抱住紫宁“那紫宁会离开我吗”“宣仪这么可爱我怎么会离开你呢”“嘿嘿,我好喜欢紫宁”张紫宁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“紫宁不喜欢我吗”“喜欢喜欢”“那紫宁可以做我的现女友吗”张紫宁知道吴宣仪现在不能受刺激“好呀”


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放开张紫宁,亲了一下张紫宁的脸就跑走了,张紫宁笑着,却非常僵硬,“宣仪你小心点玩,我去给你做点饭”说玩张紫宁就去厨房做饭了,炒着菜呢,吴宣仪就从背后抱住了张紫宁,张紫宁转过头来“宣仪这里烟大,先去客厅里玩,一会就好”“好吧”“乖”张紫宁摸了摸吴宣仪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又回想起了赖美云,每次张紫宁做饭,赖美云都会从背后抱住了,说张紫宁的背靠着舒服,想着想着张紫宁哭了出来,但是又迅速调整好,做好饭去给吴宣仪吃。


       晚上张紫宁都是睡客房的,这一天宣仪来到客房硬要张紫宁搂着她睡,张紫宁没有办法只能照办,楼这吴宣仪睡了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过去了,吴宣仪一点记忆都没有恢复,虽说和吴宣仪相处了这么长时间,却对吴宣仪一点感觉都没有,每天都在想着赖美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张紫宁独自出来买菜,她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,就追了上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