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最后 3

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这天张紫宁独自出来买菜,她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,就追了上去。 


       她没有追上,蹲下来努力的控制眼泪不流下来,可还是没有忍住,流了下来,赖美云躲在远处看着,她多想冲出去抱住她,可是她怕她又一次沦陷在张紫宁的温柔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知道家里还有一个人等着她照顾就买完菜回去了,张紫宁下定决心要帮吴宣仪恢复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终于在一年后,张紫宁在孟美岐的朋友傅菁那打听到孟美岐在哪,以及她的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知道只有孟美岐才能帮助她恢复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“Hello, my name is Meng Meiqi. What can I do for you”(你好,我叫孟美岐,有什事吗)(这个就将就着看吧)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张紫宁,你先别挂我有事和你说”“你说吧”“你即使和吴宣仪分手了,但你能回来帮帮她吗”“吴宣仪怎么了”孟美岐还没有听出问题的严重性,“她出车祸了”孟美岐急了“什么出车祸了,你不是答应我照顾好她的吗,怎么就出车祸了呢”“这还不是因为你,你当年的离开,想过对吴宣仪的伤害有多大吗,要不是因为你,吴宣仪会出车祸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宁宁你在跟谁打电话呢,怎么生这么大气呀”“我在给孟美岐打电话呢,我有点事跟她说你先去沙发上座一会好不好”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“孟美岐你也听到了,吴宣仪她没有什么生命危险,就是失去了记忆,我希望你能回来帮助她,对了她出车祸那天就是你走的那天,我希望你能回来,不要让我失望”“好”孟美岐平复好心情。


       “爸,你也听到了,我必须回去,我并不想继承什么公司,我只要我的吴宣仪,我爱她”孟父叹了叹气“行了,你回去吧,我会把国内的那家公司给你的”孟美岐站起来就走了还不忘说一句“谢谢你,爸”说完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孟美岐回国了,张紫宁来机场接她,即使孟美岐丢下了张紫宁,但朋友情意还是有的。孟美岐看见张紫宁就抱住了她“欢迎回来,孟美岐”“谢谢你,不计较”“行了,我给你说说吴宣仪现状吧”“嗯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把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现在可以去见见她吗”“可以,但是你要小心点,她现在失去记忆了,不能受太大刺激”“知道了”


       她们回到家,吴宣仪就给了张紫宁一个熊抱,孟美岐在旁边看的有点苦涩,她恨自己没有保护好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宣仪快下来,家里来人了”“哦哦,对不起呀,刚才失态了”“没有事,没有事”孟美岐挤出一张苦苦的笑,吴宣仪仔细看了她一眼,就抱着头,很痛苦,孟美岐上前抱住了吴宣仪,吴宣仪最后昏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她在醒来的时候是孟美岐在旁边看着她的“宁宁呢”孟美岐愣住了,她竟然一醒来就想着张紫宁,孟美岐流出了眼泪,吴宣仪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她哭就很伤心“你别哭了”“对不起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,都是我的错”吴宣仪愣住了“我们以前见过吗,还是在一起过,我听宁宁说我有个前女友,是你吗”孟美岐擦擦眼泪没有回答她,这时张紫宁进来了,她端着粥,正要给吴宣仪喂“我可以喂吗”“可以”张紫宁把粥给了孟美岐,孟美岐喂的很小心,吴宣仪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有抗拒,只是觉得孟美岐喂的很舒服,就像多年前也体验过。


      吴宣仪的头又开始疼嘴里一直念叨这“美岐,美岐你不要走好不好”孟美岐听见了就赶紧抱住吴宣仪“好好好,我不走,我不走,我一直都陪在的我小公主身边”张紫宁识趣的出去了,坐在沙发上,宣仪的孟美岐回来了,我的小七她为什么不会来,想着想着就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又晕了过去,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她看着趴在床边睡着的孟美岐笑了,转了个身,孟美岐就别她惊醒了,她抬头望着吴宣仪“美岐,你怎么才回来呀”孟美岐哭着抱住了吴宣仪“我好想你”孟美岐说“我也想你了”吴宣仪摸了摸孟美岐的头说到。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我把美宣写回来了,但是我的紫七还没有,你们要紫七be还是he?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