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最后




      这年吴宣仪和孟美岐相识,相知,直到相爱。


      “吴宣仪我喜欢你,可以做也女朋友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吴宣仪甜甜的笑了,幸福的抱住了孟美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是孟美岐的好朋友,一直喜欢吴宣仪,看见她们在一起了,张紫宁知道朋有妻不可欺,就只有几句祝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祝你们幸福”这句话说到了张紫宁非常困难的说出,但是没有人知道这句话是张紫宁忍着怎么样的痛说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,吴宣仪的朋友,一直喜欢张紫宁,她知道张紫宁喜欢吴宣仪,知道吴宣仪和孟美岐在一起后,又激动,又悲伤,她知道张紫宁会难受,她也知道,只要她在努力一点点,也许张紫宁会喜欢上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岐岐,我想吃这个”“好我给你买”“这个我也要”“好好好,都给你”“嘿嘿,最爱岐岐了”孟美岐幸福的傻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些都被张紫宁看在眼里,她脸上尽是失望,赖美云看见张紫宁这样也就不开心,她想让张紫宁每时每刻都是开心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紫宁你看这个”赖美云指着一个特别好笑的雕塑,并模仿这,“鹅鹅鹅”张紫宁开始了她长达30秒的鹅笑。赖美云看见张紫宁笑了,脸上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还有两个酒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瞬间,张紫宁好像是喜欢上眼前这个自己一不开心就想尽办法自己的小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高考过后,吴宣仪楼着孟美岐“岐岐我们考同一所学校好不好”“好”孟美岐宠溺的看这吴宣仪,吴宣仪在孟美岐的胳膊上蹭了蹭,孟美岐摸了摸吴宣仪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看这幸福的俩人,心中说不出的难受,想哭,可是事情告诉她该放下了,或许回头看看,有人在等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回头了,看见心情低落,真提着石头玩的赖美云,她走了过去,“我的小朋友怎么不开心了呢”赖美云抬起头没有往日甜甜的微笑,只有一张没有表情的脸,赖美云抱住了张紫宁哭了出来,把她这几天的情绪都发泄了出来,张紫宁只是紧紧的抱住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想要推开张紫宁的怀抱,而张紫宁依然紧紧的抱这赖美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紫宁,放开我吧”“赖美云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”对于突如其来的表白,还没有做好准备,但是她知道她是喜欢张紫宁的,张紫宁放开赖美云,吻了上去,这个吻极其温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赖美云,但是张紫宁还是没有放下吴宣仪,她忘不了吴宣仪的笑,忘不了吴宣仪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。


       大学时光随之即来,她们四个非常幸运,考到了一个学校,在同一个宿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游乐园吧”  赖美云提议到,“好呀好呀”吴宣仪附和着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四个来到游乐场,“走走走我们去玩过山车”“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”孟美岐说。“岐岐”吴宣仪坏笑呢,“你就陪我去吧”孟美岐受不了吴宣仪撒娇,就神不知鬼不觉的别拉上了过山车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迎来的是孟美岐的震震尖叫,下了过山车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美岐太好笑了”张紫宁看这孟美岐这颓废的样就小的停不下来了。赖美云呢,也在旁边笑。孟美岐瞪了她们一眼。


     “宣仪你看她们嘲笑我”孟美岐撅起了嘴。“哈哈哈”迎来的是吴宣仪的另一份嘲笑。“哼╯^╰”孟美岐生气了,委屈的坐在凳子上。


     “宣仪你去哄哄她吧,看样她是真生气了”张紫宁说完,就拉着赖美云跑了,还留下一摸坏笑。


      吴宣仪坐到孟美岐的旁边,“岐岐~”声音充满魅惑性,孟美岐没有理她,还转过头去,“别生气了好不好”还是没有理她,“岐岐~”还是没有理她,吴宣仪不耐烦了“我说孟美岐你到底想怎么样”孟美岐赶紧转过头来,看见吴宣仪略微生气的面孔,心里一紧。


     “宣仪~”“干啥”“你别生气了嘛”孟美岐奶奶的说,吴宣仪招架不住了,“那你以后还敢不敢这样”“不敢了,不敢了”孟美岐觉得不对,心想,明明是我生气了,怎么我还要返回了哄她呢,还没有想完,她就愣住了,吴宣仪亲了孟美岐的脸,“这就当做刚才得赔偿吧”说完吴宣仪就跑走了,孟美岐追了上去,把吴宣仪拉进了怀里,吻了上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张紫宁和赖美云,一起玩了很多项目,张紫看着赖美云脸上甜甜的笑,心就紧紧的被她拴住,她这一天是真的放下了吴宣仪,正是喜欢上了这个小朋友,仿佛赖美云就是她的全世界。


      可是变化来的就是快。


    是什么变化呢,下张揭晓。
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