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缘 完结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总裁宁 —— 助理七





      七月七日这天是赖美云的生日,而张紫宁却没有任何行动,赖美云就自己在生闷气,而张紫宁丝毫没有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8点,张紫宁带这赖美云来到了市中心的喷泉处,单漆跪地,拿出戒指“赖美云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四周亮了起来,五彩斑斓的,十分壮观,吴宣仪,杨超越,孟美岐等她们的朋友从四处又来,“答应她,答应她”她们起哄到。


       这事让我们回到几天前,张紫宁带这赖美云来到了张父,张母家,正好陈雅馨也在,陈雅馨看见张紫宁牵着赖美云的手,上去正要给赖美云一巴掌,却被张紫宁拦住了。


      陈雅馨哭这去找张母,为她说话,“今天回来我是要宣布几件事的”张紫宁没等张母,张父说话就开口到。“把人带上来”说完张紫宁拉着赖美云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看好戏。那天的小混混被带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陈雅馨紧张的看这那个小混混,而那个小混混狠狠地瞪了陈雅馨一眼指着陈雅馨“就是她指使我去给赖小姐下药的,她说我要是不去就杀了我们全家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胡说,你明明都拿了我的钱,没有办好事又来冤枉我”陈雅馨捂住了嘴,只到自己说错话了,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,一定是赖美云那狐狸精指使他这么干的,你们要相信我”“你自己都亲口说了是你指使他这么干的还有什么好解释的”张紫宁脑凶成怒。


        陈雅馨见形式不对,就来到了张父张母身边,“叔叔阿姨你们要相信我呀,一定是赖美云那狐狸精勾引了紫宁,要不紫宁不会这么对我的”


      陈雅馨看她们只叹气没有说一句话,眼睛里满是嫌弃,陈雅馨明白了,她转身走了还留下一句话“你们给我等着”


       见陈雅馨走了,张紫宁把小混混放了,“父亲,和陈氏集团的婚约是不是该取消了”张父叹了一口气说“取消吧,我也不想逼你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,对了你该介绍介绍这位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这是我的女朋友赖美云,也是我最爱的人”说完把赖美云楼进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叔叔阿姨好”赖美云说完就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张父张母也笑了,就这样默许了赖美云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张紫宁正式跟陈氏解除婚约,第三天,就收购了陈氏集团,把陈氏集团交给赖美云管理。


      好,让我们回到开头。


      赖美云看这跪在地上的张紫宁,和旁边的朋友们,哭了出来,“我愿意”赖美云说完,张紫宁把戒指戴到了赖美云的手上,亲吻了赖美云的手背,站起来为赖美云擦了眼泪,吻上了赖美云的唇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完结……



    可能会有番外,但可能下一篇就是新的故事,期待一下吧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