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甜甜的恋爱

 




 在车站门口,XN大学的学生会的人在等大一新生。


     过了不久,新生们都到了,就差一个,她叫吴宣仪。


       而这时的吴宣仪还在睡觉???其实是她手机没电了,就忘记了时间


      等到吴宣仪到的什么发现都没有人了,她看到一位远处的大姐姐问“你好,请问现在几点了,我手机没电了”


     张紫宁原本低着的头突然抬起来,脸上尽是不耐烦的,冷着一张说说“4点了”吴宣仪看这0她的脸有些害怕,但还是没有忍住说了一句“完了,没有赶上去学校的车”张紫宁听见了一愣,但迅速反应过来“你就是吴宣仪”“嗯嗯,你怎么知道的”“你好我是XN学生会会长张紫宁,负责接你们去学校的”吴宣仪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随后换上了甜甜笑容,不知怎的张紫宁看眼前这个笑容满满的笑了一下,但这只是转瞬即逝,却被吴宣仪捕捉到了“学姐要多笑笑才好看”“我们该走了,还有很多人等我们呢”“哦哦”


       杨超越看见张紫宁她们来了,朝她们招了招手,就上车了,她看了看车上,一眼就看见一了空位,走了过去,毫不犹疑的坐了下去,那个女孩只是看了她一眼,随后就继续低头玩手机。而杨超越也只是有些略微的尴尬。


      但杨超越可是个话痨,自娱自乐绝对是没有问题的,然后她就一直在哪嘟囔,然后我们的陈意涵就不耐烦了,“麻烦你小点声行吗”杨超越听了,转过头对上了陈意涵极度嫌弃的眼睛,很是生气,还没有人这么对我说话呢,但是看但她的那美丽的脸忽略了她那嫌弃的眼神,笑了笑“住不起呀”“嗯”随后陈意涵就有低下头,这会杨超越不嘟囔了,但是这让陈意涵更烦,杨超越一直盯着她看,然后露出一幅痴汉笑。


      陈意涵索性放下手机闭上眼睛,索性不去看她,可也许是杨超越的眼光太炙热就,无法忽略,就又转过头来,问“你为什么总是看这我”“因为你好看”杨超越坦诚的回答。“emm……”杨超越也意识到了这样不太好,然后她就开始各种找话题,“我叫杨超越,是学生会的副会长,你叫什么呀”“陈意涵”“你都喜欢什么东西呀”“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”“emm”……“那可不可以加个微信呀,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”“可以”说完她们就加了微信。然后她们继续尴尬的聊着天。


      在杨超越的后坐,同样是学生会的段奥娟,听着杨超越的尬聊有一点暗爽,虽然他们一起欺负老鸭的时候是统一战线的,但是不欺负老鸭的时候,俩人都是互相欺负的。


     段奥娟看向旁边的赖美云,矮矮的,看这手机笑着,露出两个梨涡很是可爱。不一会就把要嘲讽杨超越的话给忘了,就走了杨超越的老路,就主动找赖美云搭话,“你好我叫段奥娟,你可以叫我大娟”赖美云听了,赖美云可没有陈意涵那么冷漠,她可是个元气少女“你好呀,我叫赖美云,你可以叫我小七”段奥娟看这眼前这个笑的甜甜的人,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,“你也是大一新生吗”“我不是,我是学生会的”“哦哦,那学姐,我们加个微信吧,在学校也好请学姐帮帮忙”“好”就这样她们有说有笑的聊了一路。


    而杨超越呢,她也没有什么话题了,就特别撅着嘴,低着头,看起来就像犯错的小孩子,陈意涵看这心里痒痒的,可是她们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可聊的了,陈意涵伸手摸摸杨超越的头“我可以叫你超越吗”“可以”然后杨超越立马精神,嘴像机关的是的说的没完没了。陈意涵知道自己不可能消停下来了,只能认命的听着杨超越说的话,虽然都不知道她说了些什么吧。


     张紫宁和吴宣仪上车之后就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互加了微信后就没有说话,因为张紫宁总是冷着一张脸,吴宣仪想找她说话,几次鼓起勇气找她说话可一看见张紫宁的那张脸就缩了回去,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。就这样她们一路尴尬的到这学校门口。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