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你的血我的心 预告+简介



      在这个人类与吸血鬼共存的世界里,在一次大战中人类大败,吸血鬼称霸这个世界,但也有暗中对抗吸血鬼的秘密组织,是人类和恨吸血鬼的人吸血鬼组成的,称他们为地下组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,吸血鬼王子,长着一张生人勿近的脸,很少去吸别人的血,因为她不喜欢于别人靠太近,直到赖美云的出现让她改变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,一个普通的人类,因为自己的父母被血族所杀,痛恨血族,有个弟弟下落不明,她特别恨自己无能


          孟美岐,一个人类与吸血鬼的混血儿,因为她既不是人类又不是吸血鬼所以显得格格不入,而张紫宁把她当做兄弟一样,就一直在张紫宁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,是地下组织的一员,去吸血鬼那当卧底,和赖美云关系很好,还有一个使命是寻找一个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超越,张紫宁的兄弟,一起长大的,一个活泼开郎的人,一个纯真的吸血鬼,有点花心,但直到遇见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意涵,一个失忆的人,什么都记不起来了,但是她很幸运她在这个无依无靠的世界活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介绍完了,有些人的有点少,但是我怕说的太多剧情都漏没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