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甜甜的恋爱 5





       那天,张紫宁一个人在街道上走着,世界仿佛就她一个人,她没有听见路人形色匆匆的脚步,和街道上奔驰的汽车。


     张紫宁全身都淋湿了,她刚想要回学校的时候,发现已经到门禁时间了,就去找了个旅店住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张紫宁醒来,她觉得浑身没劲,头疼,她打开手机,一看全是未接电话,还是那么多信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张紫宁只注意到了吴宣仪给她发的。


       张紫宁拖着疲惫的身子,走回了学校。在楼道间碰见了吴宣仪。


       吴宣仪看见张紫宁回来了。就往她那走,而张紫宁却没有理她,就径直往宿舍走,因为她撑不了多久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走到宿舍门前的时候,张紫宁撑不住了,倒下了。吴宣仪看了赶紧叫上段奥娟和杨超越把张紫宁送进了医务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医生从病室里走出去,“发高烧了,一会就能醒”“谢谢了”吴宣仪听了医生的话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走到张紫宁的身边坐下,然后杨超越她们就出去帮她们买饭去了,过来一会张紫宁挣开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甜甜的笑着,“你终于醒了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被吴宣仪的笑给打败了,也跟着笑了起来,只是想到吴宣仪已经有男朋友了,脸瞬间就没有了笑容,冷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的变脸让吴宣仪很是惊讶,“你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吗”“我没有事了,你不用担心,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,你可以走了”说完张紫宁转过身去,不看吴宣仪。


吴宣仪想起今天早上没有理她,还有她那么担心她,她就这样对她气就不打一处来,“行,张紫宁我跟你说,我就不应该管你”说完吴宣仪就走了,头也没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说完这句话她就后悔了,但也只有这样,张紫宁可能会好受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紫宁你醒啦,嗯?宣仪呢”“她走了”“为什么走了”“让我说走了”“唉~你说说你,吴宣仪因为你都哭了,你就这么对她。”张紫宁沉默了。


       往后的几天,张紫宁好像从吴宣仪的世界里消失了,音乐社的事都是段奥娟说的,张紫宁没有露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,吴宣仪在操场上走着,远处的篮球飞了过来,吴宣仪愣住了,本以为要被砸了。“砰”吴宣仪看看自己没有事,一抬头就看见张紫宁,是她替自己挡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扔篮球的人过来了,是傅菁和孟美岐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有事吧,同学”傅菁问。因为张紫宁挡着吴宣仪呢,所以孟美岐没有看见吴宣仪。“没有事的”张紫宁转过头来,正好孟美岐看见了吴宣仪。


      “没有事就好”这时孟美岐走到吴宣仪身边,“宣仪,她就是张紫宁”“对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孟美岐,是吴宣仪的好朋友,她叫傅菁,是我的男朋友”孟美岐又走到张紫宁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张紫宁想了想,她明白了,吴宣仪没有男朋友呢,而眼前的这俩人才是情侣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张紫宁”她们聊了一会就各自干各自的去了,张紫宁先跑了。


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张紫宁又想了想,所以吴宣仪和孟美岐只是朋友关系,孟美岐和傅菁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,那我不是误会了吗。想完,张紫宁往床上一躺,就开始想她怎么才能让吴宣仪原谅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过后的几天,张紫宁经常有意无意的往吴宣仪身边凑,可吴宣仪还在生气,没有理会张紫宁,故意疏远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我们都没有课,那我们去游乐园吧”赖美云提议。“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们来到游乐园门口,就分成了三对,段奥娟和赖美云,杨超越和陈意涵,张紫宁和吴宣仪。


       赖美云和段奥娟只要是刺激的项目都玩了,还时不时秀秀恩爱。


       杨超越和陈意涵她俩这一路可以说是非常不顺,一会拌拌嘴,吵吵架,可在别人眼里,她人就是在明目张胆的秀恩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和张紫宁她们俩的关系有点微妙,一路上没有什么交流,但是她们有一种默契,总是可以知道对方想要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她们六个来到了摩天轮的,张紫宁和吴宣仪坐一个。


      “宣仪,那个,就是”“行了,你不用解释了,我都知道了,我说张紫宁你就不能勇敢点吗,非要让我跟你说那句话吗?”“吴宣仪,我喜欢你”这时摩天轮升到了顶端,张紫宁没等吴宣仪回答,就吻了上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番外


     孟美岐和傅菁同时踏进这所大学,孟美岐报的是舞蹈社,傅菁则是篮球社,本来没有交集的俩个人。


     却偏偏相爱了,这是在学校举行的晚会上,傅菁看见孟美岐在台上就像一个王者一样,她在闪闪发光。


     傅菁别孟美岐迷住了,在经过傅菁死皮赖脸的不懈斗争下,她和孟美岐答应当她的女朋友了


       她们不像其他情侣总是分分合合的,经常吵架,而她们就非常甜蜜。她们成了全校最让人羡慕的情侣。只要有她们在的地方,那气场简直不要太强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