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甜甜的恋爱 4
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第二天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下周要准备一个迎新晚会,每个人都要表演,可以找其他社的或本社的人组成一个节目。”张紫宁说。众人纷纷点头。“然后明天给我报备演出曲目和人员,行了都散了吧”四周的人开始考虑演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七,我们一起吧”“好呀好呀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意涵,意涵我们一起吧”杨超越跑到陈意涵身边说。→_→ 陈意涵还在为她抱吴宣仪的事情生气,但是她抵不过杨超越的撒娇。“好吧好吧”“嘿嘿”然后杨超越就抱上了陈意涵,陈意涵有些被吓到,但还是象征性的抱了她一下,就把她推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在操场上找吴宣仪,然后就看见吴宣仪抱着一个人,那个人好像是学校舞蹈社的社长孟美岐。张紫宁握了握拳头,看到吴宣仪放开孟美岐,楼着她的胳膊就走了,张紫宁也转手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们回到刚才,吴宣仪在操场上想着该表演什么节目,这时不小心撞到一个人。吴宣仪被撞到了,抬头就要说那个人,可是她抬头一看,是她的青梅竹马孟美岐,然后一激动就抱了上去,就刚好别张紫宁撞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吴宣仪放开孟美岐,“没想到会在这看到你”“对呀,我们去那坐着聊吧”“好呀,好呀”吴宣仪搂着孟美岐的胳膊就走了,没有看见张紫宁。


       这天吴宣仪和孟美岐聊了很多,知道孟美岐有女朋友了,叫傅菁,孟美岐也知道吴宣仪喜欢张紫宁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宣仪你迎新晚会表演啥呀”“还没有想好呢”“不如和我一起吧,我们一定可以震惊全场”“那傅菁呢”“我会和她说的”“那可以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下午,吴宣仪看到张紫宁,就看见张紫宁比平常冷10倍的脸,原本的热已经没有了,只有寒气逼人。就这样,吴宣仪和孟美岐,张紫宁和以前一样,独自表演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几天,训练室内,杨超越真在努力的唱歌,找调,陈意涵很是耐心的教杨超越,这几天,陈意涵看见了杨超越的努力,她们的感情也在这几天逐渐好了起来。过了几天,杨超越把整首歌学了下来,并且都在调上,陈意涵很是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赖美云和段奥娟在训练的时候,不如说是在秀恩爱,例如,一天中午,她们让别人帮她们打点饭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七你吃这个,这个也很好吃”“我要你喂嘛”“好,啊”“嘿嘿”赖美云开心的吃着。

一天赖美云坐在段奥娟的腿上,楼着段奥娟的脖子索吻。


      演唱会当天,张紫宁是第一个出场的,她的歌声让她有许多小迷妹和小迷弟,还有许多喜欢他的人,不过面对他们的表白,张紫宁都拒绝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第三个节目是赖美云和段奥娟的,她们甜翻了全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倒数第二个,到了吴宣仪和孟美岐,她们是唱跳,吴宣仪跳起舞来是真的有魅力。张紫宁在后台看这,吴宣仪和孟美岐的亲密动作,心就痛,最后她还是决定出去冷静一会,她哭了,但是没有出声音,她怪自己太懦弱,这时操场就她一个人,她静静地在操场上走着,这时天山下雨了,她在雨中淋着,这让她清醒很多。  


    可是眼泪还是忍不住的往下流,她就在雨中漫步。


    最后一个节目是杨超越和陈意涵的,表演完,“在这里,我想对一个特别喜欢的人说几句话”杨超越在最后的发言中说到。“她很可爱,虽然对我不冷不热的,但是我喜欢她,我对她一见钟情”说完就走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陈意涵身边,单膝跪地,手捧玫瑰花,“陈意涵,我喜欢你,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,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爱你。”陈意涵眼里噙着泪水,“我愿意”说完,杨超越起身抱住了陈意涵。


      晚会结束,都累了,就都回宿舍了,赖美云她们回宿舍等了张紫宁好久,她都没有回来,赖美云她们着急了,给她打电话她也不接,信息也不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宣仪,你看见紫宁了吗”杨超越问,“没有啊,从我上台之后就没有看到她”段奥娟听了这句话明白了,她们就去外面找紫宁,吴宣仪也跟着去了,她们到处找都没有找到,吴宣仪也急了,她开始自责,但还是到处去找张紫宁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半夜,还是没有张紫宁的消息,“我们先会去吧,说不定她想明白了就回来了呢”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她们还是没有张紫宁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哭了,她真的着急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