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甜甜的恋爱 3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这天下午,吴宣仪,赖美云,陈意涵来到一家饭店庆祝一下,这天饭店的人格外的满,她们找好位子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她们作为这个饭店常客,今天也来到了这个饭店,可是位子满了,真好看见吴宣仪她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杨超越飞速的来到陈意涵身边,“意涵,你们不介意我们和你们一起吃吧”张紫宁和段奥娟也来到了她们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介意紫宁学姐和段学姐来这和我们一起吃呀”陈意涵说到。杨超越听了就不乐意了,气呼呼的坐到了陈意涵的身边。紫宁和段奥娟也坐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说话,平时最积极的杨超越也没有说话,她生气了,可是没有人哄她,陈意涵注意到了,可是她越看杨超越越可爱就没有管她。
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“我们去KTV玩吧,正好听听学姐们唱歌”赖美云提议道。一听唱歌杨超越兴奋了,“那我们就赶紧出发吧”要走时,段奥娟还提醒三个学妹要做好心里准备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KTV,杨超越开始了她那美妙的歌喉。陈意涵实在是听不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超越呀,我想听听紫宁学姐唱歌行吗”杨超越虽然不愿意,但是陈意涵第一次这么和她说话,就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紫宁一进门就坐在角落里,默默的看这吴宣仪,她承认她喜欢上吴宣仪,可是她不确定吴宣仪的心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人都让张紫宁唱歌,吴宣仪也想听,张紫宁就唱了一首。一首完,她于吴宣仪对视了,眼里满是深情。吴宣仪脸红了,张紫宁也赶紧把头转过去,没有人知道她的耳朵红的在滴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”段奥娟提议道。“好呀,好呀”赖美云附和着。“那我们说好规则,瓶口答,瓶底问”所有人都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一轮,瓶口段奥娟,瓶底杨超越。“我选大冒险”“嘿嘿”杨超越邪恶一笑,段奥娟有点后悔选大冒险了,“那你就亲在场的一位10秒”段奥娟扫视了一周,张紫宁是决定不会同意的,杨超越她有嫌弃,而陈意涵和吴宣仪想都不赶想。她看见赖美云一脸看戏脸,但段奥娟亲上去了,没给赖美云一点方应时间,就把赖美云紧紧的扣住,10秒过后她把赖美云放开,赖美云跑了出去,她吓坏了,她去了洗手间,在镜子面前看这自己。段奥娟追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七,对不起呀,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亲了你。”“没有事的学姐,反正我的初吻也给了你,再多一个也没有事了”初吻,这俩字让段奥娟的脑子彻底死机了。她呆呆这望着赖美云,想说些什么,但是却说不出,赖美云此时的眼泪出来了,她好像明白学姐不喜欢她。她赶紧擦擦眼泪,“学姐我们走吧,别让她们等着急了”段奥娟反应过来了,她把正要走远的赖美云拉了回来,按在墙上,温柔的吻了上去,赖美云勾住了段奥娟的脖子,回吻着,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,段奥娟放看了赖美云,看着赖美云楚楚可怜的眼睛,“赖美云,我喜欢你,我与你的第一次见面就爱上了你,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”“我愿意”


        段奥娟牵着赖美云的手回到了包间,包间里的人都心领神会,没有多问,只有调侃。


      “段奥娟她们回来了我们继续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轮,瓶口张紫宁,瓶底段奥娟。“我选真心话”“那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”即使段奥娟在了解张紫宁,可她也不能确定张紫宁的感情,张紫宁看可看吴宣仪,“有”“是谁呀”“这是第二个问题了吧”“嗯,那好吧”吴宣仪听了有些许难过,可是没有表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三轮,瓶口陈意涵,瓶底杨超越。“我选真心话”“意涵有喜欢的人了吗”“有吧”陈意涵不确定她到底喜不喜欢杨超越“嗯?”“行了,进行下一轮本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第四轮,瓶口吴宣仪,瓶底赖美云。“我选”“等等,别选真心话了,选大冒险吧,有意思”“那好吧”“那给你前任打个电话”“我没有前任”“额,这,那就抱杨超越一下”一听这句话就知道赖美云又要搞事情,吴宣仪去抱了杨超越一下,张紫宁低头闷闷的喝了一大口酒,陈意涵就在旁边看这吴宣仪抱杨超越,她明白自己的心意了,她喜欢杨超越。而赖美云和段奥娟呢一脸吃瓜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学校吧”张紫宁说完就晃晃悠悠的起来就先走了,其它人也就跟这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她们都闷闷不乐的,除了赖美云和段奥娟哦,一部分是因为吴宣仪抱了杨超越,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赖美云和段奥娟一直在那腻腻歪歪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因为她们宿舍就隔这一面墙,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,赖美云和段奥娟拉着手在哪亲亲我我的,是杨超越强行把她们拉开,不然她们能在这站半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