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期

鸽手,我是正经的

甜甜的恋爱 2



   



      到学校门口了,新生们都陆续下车,赖美云在下车的什么,一不小心就踩空了然后顺势就往下到,段奥娟看见了,就上前出抱住她,可是因为重力失衡,段奥娟和赖美云到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段奥娟搂着赖美云的腰,赖美云搭着段奥娟的肩膀,同时瞪大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周围的人一脸看戏脸,杨超越也特别惊讶。


    她们亲上了,这是赖美云的初吻,也是段奥娟的初吻。


     赖美云反应过来,立马就起来了,也把段奥娟拉了起来,“那个,学姐,对不起呀”“没事的,没事的”


     “大娟,你得对人家负责呀,没准是人家的初吻呢”杨超越挑挑眉,手手搭在段奥娟的肩膀上说到“这也是我的初吻”段奥娟顶着红透了的脸说,赖美云听见了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又看了看段奥娟为难的脸就赶忙说“没有事的学姐,你可以不用对我负责的”说完就跑了,还没有等段奥娟说话,因为赖美云还没有明白她的心意。段奥娟也不明白自己的心意,毕竟只是刚认识,并没有太熟。


       段奥娟看这前面小小的的身影,心里很不是滋味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伤心。


       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车上还有两个人,张紫宁和吴宣仪,吴宣仪靠在张紫宁的肩膀上睡着了,而张紫宁被吴宣仪的睡颜给迷住了,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摇了摇吴宣仪,“到地方了,醒一醒”张紫宁极其温柔的说。吴宣仪揉一揉眼睛,“嗯”吴宣仪奶里奶气的,谁见了都想把她抱在自己怀里,张紫宁也不例外,但她只是摸了摸吴宣仪的头“快走了,不然就真的迟到了”吴宣仪立马精神了,然后就往车下跑,张紫宁看着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新生报道完就回自己的宿舍了,赖美云第一个到宿舍,她到了就开始收拾东西,边收拾边想今天发生的事。


    陈意涵第二个到达宿舍,看这小小的身影在那收拾东西,主动走上前去,“你好,我叫陈意涵”赖美云听了立马反应过来,转过去,伸出手与陈意涵握手“我叫赖美云,你可以叫我下七”小七笑了,露出了那两个甜甜的酒窝。陈意涵别可爱到了“你好可爱呀”赖美云听了笑的更甜了,“姐姐也很美呀”


    不一会吴宣仪就进来了,“你们好呀,我叫吴宣仪”吴宣仪热情的打招呼,“你好呀,我叫赖美云,你可以叫我小七”“我叫陈意涵”然后她们很开心的聊了起来。因为她们宿舍的另一个女生转学了,所以宿舍就她们三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她们收拾好东西后去熟悉熟悉学校,然后就听说要加入社团。她们都不知道该加入哪个社团好。


    “我想加入音乐社”赖美云第一个发言,因为赖美云知道段奥娟是音乐社的,就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。“嗯嗯,听说音乐社的实力都很强”吴宣仪说。陈意涵在认真的思考要加入哪个社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一周过去了,这一周让吴宣仪,赖美云和陈意涵的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她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,变成了无事不谈的好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一周,段奥娟总是心神不宁的,她每天都在想赖美云,就连不爱管闲事的张紫宁都去劝段奥娟把赖美云约出来好好谈谈。


       社团招新了,赖美云来到音乐社面试,段奥娟看见赖美云来了,心里抑制不住的高兴,但是没有表现出来。


     “学姐们好,我叫赖美云,你们可以叫我小七,接下来我带来一首我很喜欢的歌”“好请开始你的表演”一曲完,众人都点了点头“请去那边等待结果”“好的”


       中间,吴宣仪来面试音乐社了。


    其实吴宣仪想面试舞蹈社的,但是因为张紫宁她来到了音乐社,让我们回到几天前。


微信

     张紫宁“在吗”

     吴宣仪“在,学姐有什么事吗”

     张紫宁“想好加入哪个社团了吗”

     吴宣仪“嗯,还没有想好,但我觉得舞蹈社不错”

     张紫宁“哦,那来音乐社有没有兴趣”

     吴宣仪看见了那条信息就特别兴奋,因为学校都传张紫宁是冷颜蜜嗓,到哪都是冷着一张脸,没有想到会来找主动我加入她们的音乐社,

     张紫宁见她很久没有回复“你要是不愿意不用勉 强”

     吴宣仪反应过来“我可以的”

      张紫宁“嗯嗯”


      “学姐们好,我叫吴宣仪”“请来始你的表演”一曲完,张紫宁勾了勾嘴角,她很满意。“请到那边等待结果”


        陈意涵也来了,理由很简单,她是随着姐妹来的,当然陈意涵的歌声不比任何一个人差。


     杨超越也是面试官之一。想知道杨超越是怎么加入音乐社的吗?


   因为杨超越热爱唱歌的心,感动了前任社长,不然以杨超越的歌声,她是绝对不会被录取的。
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陈意涵”“请开始你的表演”一曲完,“请就坐等候结果”


      最后吴宣仪,赖美云和陈意涵成功加入音乐社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